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22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春日绵绵, 组织拍摄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0 18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考虑中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发表于 2011-6-20 18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啥?地点?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20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0 18:52
拍啥?地点?时间?

没想好
大家集思广益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19
没想好
大家集思广益看看

我是比较喜欢拍人像的~~但苦于没有好的模特和特别的景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3
我是比较喜欢拍人像的~~但苦于没有好的模特和特别的景点啊

没有麻豆就创造麻豆撒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6
没有麻豆就创造麻豆撒

哈哈~~哪有这么用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0-0时间地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0 21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3
我是比较喜欢拍人像的~~但苦于没有好的模特和特别的景点啊

不是吧,大哥,我觉得你的麻豆老多了,呵呵~ 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春日。。。我以为以为谁考古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