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0 18:52 拍啥?地点?时间?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19 没想好 大家集思广益看看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3 我是比较喜欢拍人像的~~但苦于没有好的模特和特别的景点啊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6 没有麻豆就创造麻豆撒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