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0 orz我不懂什么意思阿。
使用道具 举报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2 科普时间* O-----脑袋 r-----胳膊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15:47 -= 没,,,偶尔发下神经而已,,, 你好友很牛X撒,,,111。。。。 ...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0 22:31 我好友? 谁啊?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22:37 -= 你好友上面的数字,111,,,,,送你一个字,“biao”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0 22:45 那叫好友数好不好 biao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15:54 诶,,,欣赏俺滴人估计只有自己生了,,,,可惜哇,,孩子爹还么着落呢,,, ...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20 23:09 哈哈~~~ 急啥!不懂得欣赏你是他们的损失!
Ran 发表于 2011-6-21 00:05 诶,,,, 俺垫底才是哇,,俺是滞销货撒,,,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