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5 什么我可以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16 语气助词,,,呼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9 原来如此,看来我落后了.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1 -= 么事,我这不是给你科普了么,,帮助你进步,,, 看看俺多好,, ...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7 那我要感谢你吗。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1 -= 额 ,,,那个,,不用谢,,Orz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2 怎么给你点阳光就灿烂了。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3 诶哟,你凶的咯,,,, 俺胆子小,,不要吓俺,,,,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5 哈哈,我就开个玩笑嘛..
Ran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7 切,,,,,Orz 好吧,,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