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牛X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截个图 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0 20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0
对啊,以前随便开个帖子就能看见他,后来他就失踪了

哈哈,是阿,所以才说他是灌水帝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6
哈哈,是阿,所以才说他是灌水帝.

水帝这颗小星星陨落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3
水帝这颗小星星陨落了啊

说不定什么时候又升起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5
说不定什么时候又升起来了。

{s:1:004}你确定他不是回火星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9
你确定他不是回火星了?

确定阿,他是我老乡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2
确定阿,他是我老乡的.

{s:1:004}怪不得你俩灌水都能灌得这么默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6
怪不得你俩灌水都能灌得这么默契

他是我小弟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1:02
他是我小弟阿。

{s:1:004}这要是同理类推,我是不是也应该跟着你们的脚步。争取默契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ははは

和美女一個pose

心裡很爽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1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1:03
这要是同理类推,我是不是也应该跟着你们的脚步。争取默契点?

你那媳妇可比你默契多了。
已经青出于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