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0 对啊,以前随便开个帖子就能看见他,后来他就失踪了
使用道具 举报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6 哈哈,是阿,所以才说他是灌水帝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3 水帝这颗小星星陨落了啊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5 说不定什么时候又升起来了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9 你确定他不是回火星了?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2 确定阿,他是我老乡的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6 怪不得你俩灌水都能灌得这么默契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1:02 他是我小弟阿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1:03 这要是同理类推,我是不是也应该跟着你们的脚步。争取默契点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