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 发表于 2011-6-20 19:21 说得真好
使用道具 举报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18:25 灌水是一种美德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5 所以俺不是紧跟你的脚步来灌了么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7 好吧,说明你这孩子还有点觉悟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3 那必须的。但是跟你灌水帝比不了。哈哈哈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5 我什么时候成灌水帝了,那是我小弟宁缺毋滥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6 话说我好久没看见那位的身影了,就感觉最近你崛起了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7 我有他那么拉风吗,每个帖子发个表情的。 他说最近小春挂了,上不了。 我都很认真的回复每个帖子的。 .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14 他水的那么惊天动地,有个不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8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反正最近是消失了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