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牛X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截个图 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0 19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6-20 19:21
说得真好

当然,我一直都在贯彻这个美好的思想/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18:25
灌水是一种美德。

所以俺不是紧跟你的脚步来灌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19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5
所以俺不是紧跟你的脚步来灌了么

好吧,说明你这孩子还有点觉悟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19:57
好吧,说明你这孩子还有点觉悟.

{s:1:004}那必须的。但是跟你灌水帝比不了。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3
那必须的。但是跟你灌水帝比不了。哈哈哈

我什么时候成灌水帝了,那是我小弟宁缺毋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5
我什么时候成灌水帝了,那是我小弟宁缺毋滥。

{s:1:004}话说我好久没看见那位的身影了,就感觉最近你崛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6
话说我好久没看见那位的身影了,就感觉最近你崛起了

我有他那么拉风吗,每个帖子发个表情的。
他说最近小春挂了,上不了。
我都很认真的回复每个帖子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07
我有他那么拉风吗,每个帖子发个表情的。
他说最近小春挂了,上不了。
我都很认真的回复每个帖子的。 ...

他水的那么惊天动地,有个不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20 20:14
他水的那么惊天动地,有个不挂

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反正最近是消失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8
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反正最近是消失了.

对啊,以前随便开个帖子就能看见他,后来他就失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