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11 发表于 2011-6-19 23:01 哈哈哈。。。果然是饿极了。。。冷やし中華买来直接吃哈~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m11 发表于 2011-6-19 22:37 是的,我也是一般用酱油,,,馋了用ドレッシング,嘿嘿~~豆子很好吃哦。 ...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6-19 23:09 吃完又吃一袋薯片 这一周的肥都白减了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6-19 23:19 不错也。 。。下周试试```
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-6-20 12:03 我只用酱油,老干妈,再就是加点香油,嗷嗷好吃
夢の雫 发表于 2011-6-20 19:32 有效果了别忘记告诉俺们。
ZSQYYT 发表于 2011-6-21 09:41 女王姐姐,人美,珠子美,做de菜也美~好羡慕啊 ~做你相公真幸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