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妆艳抹 发表于 2011-6-20 20:35 额。。。不保可有点。。。 最少也要给对方那份保上
使用道具 举报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9 我正为明年保不保车而犹豫呢。呵呵。
水漫蓝庭 发表于 2011-6-20 20:40 哥们,保吧。 有些小钱还是值得的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5 那就保个,第一次拿5万,第2次拿10万的那种吧
DiorHomme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1 图都没看懂。是我的问题??
水漫蓝庭 发表于 2011-6-20 20:59 哥们抬杠啊。 要是开RR的话,肯定保最贵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