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小乐猫365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1 准备买个新的D90,然后买镜头呢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0 20:22 你悲剧了。。
小乐猫365 发表于 2011-6-20 21:55 没有买二手的希望,那我就买新的吧.. 帮你顶,希望尽快出手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6-19 03:20 你用多久了?使用频率呢? 正常使用一般都没有问题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24 21:1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