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ouweijun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价格可面议!!出售一台机器,D3000 更新图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21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没钱  不然想要50 1.4的那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@free. 发表于 2011-6-18 21:32
最近没钱  不然想要50 1.4的那个

呵呵~~希望在你有钱前这个头还没卖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6-18 19:15
3个月的头都出?
要入C家了?

你们都咋使的呀?我的咋都没松动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22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夜游龙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4
你们都咋使的呀?我的咋都没松动呢?

我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松了。。。。还松的比较厉害。。。所以才这么贱卖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的C家,帮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6-18 22:36
我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松了。。。。还松的比较厉害。。。所以才这么贱卖啊 ...

正常 ,不是毛病.就是你自己贴的胶带很x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1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555149-1-1.html
外加一个全新的 2T的台式机硬盘还你18-200的头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9 01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Negishi 发表于 2011-6-19 01:17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555149-1-1.html
外加一个全新的 2T的台式机硬盘还你18-200的头如何 ...

这东西我有什么用?

2T硬盘我倒是挺有兴趣的~~~要不你补个差价什么的
加我QQ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3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夜游龙 发表于 2011-6-18 21:54
你们都咋使的呀?我的咋都没松动呢?

你用多久了?使用频率呢?

正常使用一般都没有问题
就是倒拿着基本回自动掉下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4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