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入手单反合适吗 看亚马逊和价格网减价的都很多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18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去价格.com看看吧,比这个还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9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Nikon D7000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9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90过时了吗?喜欢a
包拿斯到手就想出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0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还是买不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这次地震的原因使日本制造的电器产能大幅下降,
世界各地都有供不应求的现象发生。
所以不排除涨价的可能性。
尼康的中低端机器,个人感觉手持感比佳能的差很多,至少佳能的低端机拿着很舒服。
女性用相机,还是推荐单电,虽然传感器大小不及APS-C,但画质不输给中低端单反。
体积小巧而且携带方便,不妨可以看看奥巴的E-PL2或松下GF2。
近期松下发布的G3和GF3,体积比前作还要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21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fox 发表于 2011-6-18 17:48
建议尼康的D5100或者宾得的K-r,佳能除了5D和7D其他都是玩具,而且佳能标配的镜头最次,宾得的镜头最好。 ...

你这弄得太邪乎了!也许你太专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8 22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8 23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需要就买喽,没必要太在意价格,既然决定不了就说明没需要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Q 发表于 2011-6-18 18:12
楼主去价格.com看看吧,比这个还便宜。

网购的话品质没有什么问题吧?从来没网购过,还是有些担心,请指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