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18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入手单反合适吗 看亚马逊和价格网减价的都很多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17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给你幸福的猪 于 2011-6-18 18:08 编辑

看佳能X4和尼康3100

屏幕快照 2011-06-18 下午01.54.47.png

屏幕快照 2011-06-18 下午05.27.02.png

屏幕快照 2011-06-18 下午01.54.32.png

还在看。。。。感觉比前段便宜很多。。。

继续补个D90 18-105

屏幕快照 2011-06-18 下午06.07.15.png
发表于 2011-6-18 17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64000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7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落闲庭朵朵香 发表于 2011-6-18 17:29
64000便宜

有多巴西  卖117000  价格卖 6万4 心里长草了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7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X4不错。。单反入门机

俺就是被人推荐,入手的X4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7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-6-18 17:31
有多巴西  卖117000  价格卖 6万4 心里长草了 嘿嘿

是不错,,买的花记得汇报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8 17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给你幸福的猪 于 2011-6-18 17:34 编辑
baxixin1983 发表于 2011-6-18 17:31
X4不错。。单反入门机

俺就是被人推荐,入手的X4。。

你当时买多少钱
看到X5价格 屏幕快照 2011-06-18 下午05.33.40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7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X4降价是因为X5出了,不降价谁买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7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-6-18 17:34
你当时买多少钱
看到X5价格

俺去年年底买的。。kakaku的网购,大概也是6万多吧  不到七万。。
不过后来周围配件什么的还买了不少。。杂七杂八的加下来也八万多了。。

感觉X4和X5差不多。。除了后面那个屏幕能不能翻转之外。。
手里宽裕的话,也可以考虑X5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7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尼康的D5100或者宾得的K-r,佳能除了5D和7D其他都是玩具,而且佳能标配的镜头最次,宾得的镜头最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8 17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不买单反  因为买了拍出的照片给人看  也看出是单反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