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报道 晒下脸吧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2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@free. 发表于 2011-6-15 22:52
脖子上挂毛巾的像徐志摩

晕..  不能比不能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洛阳什么地方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23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ve 发表于 2011-6-15 23:32
洛阳什么地方的?

涧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ve 于 2011-6-15 23:50 编辑

不会吧,我也是。。。丹尼斯附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ve 发表于 2011-6-15 23:40
不会吧,我也是。。。丹尼斯附近。。。

额 我在23中那边住 有时候也去新区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才的·····我知道你了···
关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蕝蝂鎂釹瀦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6
有才的·····我知道你了···
关注~

啊哈 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少碰到老乡。你也在神奈川?我在横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0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ve 发表于 2011-6-15 23:59
很少碰到老乡。你也在神奈川?我在横滨。。。

额 洛阳的尤其少 我在东海大学这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