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沫的喧嚣 发表于 2011-6-15 17:41 不会吧,那你以前都不上论坛的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18:13 这个发型是自己在家剪的?..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5 18:24 呃...没事自己就剪两下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18:28 哈哈 那也不能总剪一面嘛 不过貌似这个发型最近很流行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0 啊哈哈...朋友们老调侃说我 悪そう 过了夏天就留起来
小兔几 发表于 2011-6-15 18:29 呃???照片是按照从胖到瘦的顺序么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3 额...最后一张是110斤 那时候打夜工有点辛苦 现在吃回来了 1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