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耶和熊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人报道 晒下脸吧...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7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沫的喧嚣 发表于 2011-6-15 17:41
不会吧,那你以前都不上论坛的啊

原来在一个默默无闻的音乐论坛潜水好多年 木有发过贴 ..我刚编辑了 你去看吧 不过是理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8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子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8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这个发型是自己在家剪的?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8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18:13
这个发型是自己在家剪的?..

呃...没事自己就剪两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8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5 18:24
呃...没事自己就剪两下



哈哈  那也不能总剪一面嘛

不过貌似这个发型最近很流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8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呃???照片是按照从胖到瘦的顺序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18:28
哈哈  那也不能总剪一面嘛

不过貌似这个发型最近很流行

啊哈哈...朋友们老调侃说我 悪そう 过了夏天就留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8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0
啊哈哈...朋友们老调侃说我 悪そう 过了夏天就留起来



那倒是

冬天会很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兔几 发表于 2011-6-15 18:29
呃???照片是按照从胖到瘦的顺序么

额...最后一张是110斤 那时候打夜工有点辛苦 现在吃回来了 1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8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和熊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3
额...最后一张是110斤 那时候打夜工有点辛苦 现在吃回来了 125

还是110的时候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