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公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的公主房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绿子 发表于 2011-6-14 15:02
这个是是个中国式的公主....我觉得要多弄点植物....

还没完全装修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2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xxlsandy 发表于 2011-6-14 15:59
额。。。我只能说欣赏无能。。。
整个一lovehotel的感觉。。。

是你去太多LOVEHOTEL了,连原来的感觉都找不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4 22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2:4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哪里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2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蔷薇太3D了~~看多了会有联想,好蛋痛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3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俗氣的裝修 不明白有什麽好發出來·
看這個背景牆整個玫瑰··玫瑰大支就俗氣了·
還有那個床··沒看出來什麽好··
還有那個燈做的鑲嵌五角星什麽意思 ··  還有那個燈·不應該是70年代那種的士高的旋轉燈球嗎
還有那個窗簾  更是不能讓人理解
更奇怪的是 既然裝修用心  爲什麽那組書房的櫃子全部黑白的那組 像是商店直接搬來的 沒有用心搭配 看起來呆板
隨便說說的 ·沒有惡意中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3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房子得多少钱啊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3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房弄的挺干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23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M他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3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力一伤 发表于 2011-6-14 23:02
俗氣的裝修 不明白有什麽好發出來·
看這個背景牆整個玫瑰··玫瑰大支就俗氣了·
還有那個床··沒看出來 ...

还70年代旋转灯球?拜托,那是水晶灯,你家是不是就一个灯罩啊?星星里面是灯带,那叫星空..晕,你一点也不懂浪漫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