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任性的小孩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用电饭锅做的-----海绵蛋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20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6-14 11:55
给我也来一块

行。
给你切块大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01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哇  海绵在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01:37
哇  海绵在哪里?

名字就叫海绵蛋糕。。。
木有海绵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8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1
名字就叫海绵蛋糕。。。
木有海绵。。。。



哈哈  太逗了

蒽 好 海绵蛋糕  海绵口味的嘛?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3
哈哈  太逗了

蒽 好 海绵蛋糕  海绵口味的嘛?..

是鸡蛋口味的哈。
海绵没吃过,不知道什么口味。。。。。
大姐。你是来收保护费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9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18:36
是鸡蛋口味的哈。
海绵没吃过,不知道什么口味。。。。。
大姐。你是来收保护费的吗? ...



保护费?

我长的很凶狠嘛?卡卡..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9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19:01
保护费?

我长的很凶狠嘛?卡卡..

没有,看你头像应该很可爱。
不过你说话像是来找碴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9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19:03
没有,看你头像应该很可爱。
不过你说话像是来找碴的。



没有拉  卡卡

我就是逗逗你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9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19:35
没有拉  卡卡

我就是逗逗你 哈哈


俺又不是小猫小狗。
还逗逗我。。。。
你是昨天那个大哥的朋友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19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5 19:38
俺又不是小猫小狗。
还逗逗我。。。。
你是昨天那个大哥的朋友吧? ...



我最大的乐趣就是都别人 就这么点爱好了

哪个大哥阿??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