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1 看得我都打算买电动打蛋器了~!! 这个我做过 可是手打还是不行 不能发泡 最多就是搅均匀了 所以做出来像发 ...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7 还是电动打蛋器给力呀。 手都打断了未必能打出这个效果来。 乐天就有卖的,不贵,才1000多一个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13 22:49 实在太给力了!!! 对了 奶油你是自己打的?还是现成的?
bz4rbd1 发表于 2011-6-14 19:32 蛋糕里面没看到放油吗
rinazhao 发表于 2011-6-14 17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