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K灬 发表于 2011-6-14 09:16 俺吹头发去=_=今天放学要和台湾大姐去雷门..
使用道具 举报
chuzelin 发表于 2011-6-14 02:40 怪蜀黍来喽,LZ小心啊
kaisvision 发表于 2011-6-14 01:47 哈哈,是啊,因为是照片啊~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6-14 01:07 嗯 大姨媽~
moto 发表于 2011-6-14 09:17 = =啊···真好···我都没有去过浅草····
RK灬 发表于 2011-6-14 09:32 去年刚来的时候去过一次=_=
moto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3 = =真惨····我哪里都没去过·····
RK灬 发表于 2011-6-14 09:49 那今天一起呀 速度的 在我出门之前和我说你要不要去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