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6-14 16:29 你那照片应该是处理过了 难道拍出来就那个颜色?
使用道具 举报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6-14 16:32 我是閒人馬大夫
厷仔丶铎 发表于 2011-6-14 19:47 哪有那么好找啊?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14 19:49 我觉得还好阿,身边很多快乐的事. 虽然也有辛酸,
厷仔丶铎 发表于 2011-6-14 19:50 估计你没事就出去玩,。。。 我天天是各种宅。。。
厷仔丶铎 发表于 2011-6-14 19:48 - -`! 在日本的闲人还真不多..别我发现一个...哈哈
TOUTENKUMO 发表于 2011-6-14 20:27 不好意思 我還沒去呢
129 发表于 2011-6-14 19:58 是啊,假笑很累,无表情也好,生活的本真是沉默的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14 19:51 我没有阿。 我最近很少去玩的,天天都上班阿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