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咪和秀秀 发表于 2011-6-13 21:01 楼上说的是说像黄义达吗????
使用道具 举报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13 20:01 大哥 有點像那 誰誰誰 我忘了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