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1-7-30 07:56 需要动力就别怕费油.省油又要马力大的车子 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发明出来呐.买车 要么重动力舒适 要么重经济 两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yanyu8832 发表于 2011-7-17 03:45 事情是这样的 很久很久以前 我想换这个的时候 正好在路上看到了 就跟我妞说 看 换这个 人家看看屁股 说 ...
蜗牛86 发表于 2011-8-15 01:04 60万?这么便宜? 我买的12年的B4 也是将近60万
老了的 发表于 2011-8-16 06:42 看帖学知识
斯文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6 10:09 {s:1:lol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