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斯文宝宝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大家来讨论下 斯巴鲁 力狮的速度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0 15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1-7-30 07:56
需要动力就别怕费油.省油又要马力大的车子 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发明出来呐.买车 要么重动力舒适 要么重经济 两 ...

经典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08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yu8832 发表于 2011-7-17 03:45
事情是这样的  很久很久以前 我想换这个的时候 正好在路上看到了 就跟我妞说 看 换这个
人家看看屁股 说 ...

理解错误,注意b4的出现的位置。梅杜莎自己会变成石头吗?还得是说看见谁倒霉,如果迷信存在的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01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60万?这么便宜? 我买的12年的B4 也是将近60万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5 01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蜗牛86 发表于 2011-8-15 01:04
60万?这么便宜? 我买的12年的B4 也是将近60万

我的也是12年的好像 忘了 ,!
加上保险啥的 80多万 哎 我还心思卖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06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学知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0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了的 发表于 2011-8-16 06:42
看帖学知识

{s:1:lo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0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文宝宝 发表于 2011-8-16 10:09
{s:1:lol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1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考虑STI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1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群对Subaru没啥理解的人。。。

看来不是Subalist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6 11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回正题,

我的Wagon最快跑到过175左右,从大阪回名古屋的高速。。

以后不跑这么快了,没意思。。。

有时候,拉拉高转速,清清积碳的时候,降到2档或3档,50-130之间,来回跑几个。。。

那加速,嗷嗷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