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anke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转让 Velbon三脚架,27寸三菱显示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2 14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kee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3
约2kg多点

几成新呀。是要自己去拿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2 12:46
显示器真便宜啊 可惜太远了

是啊,不想再反复讲价了,一步到位,质量保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4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9
几成新呀。是要自己去拿吗?

自感6成新吧,缝隙处有灰尘,因为是铝制的,无锈无掉漆,有少许摩擦痕迹,,各项功能正常。
可以送到车站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14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对脚架有兴趣,可惜太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2 14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15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kee 发表于 2011-6-12 14:25
自感6成新吧,缝隙处有灰尘,因为是铝制的,无锈无掉漆,有少许摩擦痕迹,,各项功能正常。
可以送到车站 ...

6成新呀,那还是算了吧,
我还是用我现在这个吧。
不好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5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6-12 15:06
6成新呀,那还是算了吧,
我还是用我现在这个吧。
不好意思。

呵呵,我没擦,灰多点,擦完之后,能到75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2 17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7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沐小殇 发表于 2011-6-12 17:41
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笑趴了

真的,一直放到墙角,攒了很多灰,就像放到外面的自行车,擦洗之后,总会显得新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18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买了这个。。。。lz你在早一天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