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kee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3 约2kg多点
使用道具 举报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2 12:46 显示器真便宜啊 可惜太远了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9 几成新呀。是要自己去拿吗?
yankee 发表于 2011-6-12 14:25 自感6成新吧,缝隙处有灰尘,因为是铝制的,无锈无掉漆,有少许摩擦痕迹,,各项功能正常。 可以送到车站 ...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6-12 15:06 6成新呀,那还是算了吧, 我还是用我现在这个吧。 不好意思。
沐小殇 发表于 2011-6-12 17:41 ..................... 笑趴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