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121|回复: 2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阪转让 Velbon三脚架,27寸三菱显示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2 12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yankee 于 2011-6-12 14:33 编辑

VELBON (金钟)DS-3,全铝制,很结实,3段,全开有170cm,中轴可90度旋转,1000日元。

27寸三菱液晶显示器,买了电视就很少用了,1万6千日元。(原价3万多购入)
Diamondcrysta WIDE RDT271WLM(BK) [27インチ]

地点在大阪 阪急丰中站附近,回贴或站内联系,此信息到18日为止,谢谢!

DS-3.jpg
K0000065760.jpg
发表于 2011-6-12 12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显示器真便宜啊 可惜太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2 12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13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三脚架有兴趣。不知道重不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2 13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14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2 13:15
电视机不错,是高清的吗?

人家那是显示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2 14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6-12 13:06
对三脚架有兴趣。不知道重不重?

约2kg多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1-6-12 14:03
人家那是显示器。。

多谢回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14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racykeita 发表于 2011-6-12 14:10
好吧我错了

这哥们好,知错就改。交个朋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