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厷仔丶铎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贱,故我在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1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linn 发表于 2011-6-12 21:55
。。。。夜店HOST风。。。。ORZ

{s:1:011}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1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syonan 发表于 2011-6-12 20:26
我喜欢楚牧

嗯。。。我喜欢宋丹丹 哇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1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力一伤 发表于 2011-6-12 21:31
剛開始看的時候確實很討厭趙雯
可是當後面的時候我發現了·對她的理解只能說為少數人所理解和贊同的吧·
至 ...

现在其实貌似就不是很少了吧。。。。。
至少我还没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1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厷仔丶铎 发表于 2011-6-13 11:47
哎 其实我发现了 这里面sb 可多了呢。。。
一天天羡慕嫉妒恨的 可多了呢。。。。
得儿b也可多了呢。。

[.AAFBA65.]姐说的。。。你咋跟第一天上小春似地。。。小春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。你慢慢就习惯了,你遇见啥事儿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2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比较喜欢LZ的签名那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4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厷仔丶铎 发表于 2011-6-13 11:48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= =实话实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5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3 11:52
姐说的。。。你咋跟第一天上小春似地。。。小春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。你慢慢就习惯了,你遇见 ...

遇见傻逼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5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藤佳 发表于 2011-6-13 12:29
个人比较喜欢LZ的签名那张。。。

嘿嘿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15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厷仔丶铎 发表于 2011-6-13 15:09
遇见傻逼了。。

在哪遇见的?怪叔叔骚扰你了?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9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6-13 15:34
在哪遇见的?怪叔叔骚扰你了?哎。。。

老多了。。。可愁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