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厷仔丶铎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贱,故我在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5 15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个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5 19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柏林的雨季 发表于 2011-6-15 15:45
顶个!

谢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什么人都有,我从来不在小春上动粗口的,看了这人,真是不能忍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00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esse.Liu 发表于 2011-6-15 23:14
现在什么人都有,我从来不在小春上动粗口的,看了这人,真是不能忍~!

大哥了 你落伍了。。。。
这是电视剧里的台词。。
哎。。。。草包一个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6 01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厷仔丶铎 发表于 2011-6-16 00:40
大哥了 你落伍了。。。。
这是电视剧里的台词。。
哎。。。。草包一个。。 ...

。。。还真是都知道。。。
行,我草包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