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6-12 00:56 我们一般在 桜が丘CC、二木島SC之类的玩啦~
brit611 发表于 2011-6-12 11:10 表情好认真哦
sad_jojo 发表于 2011-6-12 11:28
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-6-12 13:30 GOLF很高雅很休闲,不适合我这种粗人
小チン 发表于 2011-6-12 16:12 最近我也在学这个 教我的老师说我打时候的姿势不好看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6-12 21:07 二木島是哪里啊? 桜ケ丘那个,是多摩川旁边那个?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6-15 20:28 嗯,2木岛在调布和飞田给中间,是个练习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