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6-12 01:00 话说我也是因为篮球网球体力跟不上,转行了的逃兵~~
使用道具 举报
牛X 发表于 2011-6-12 01:03 欢迎呀。。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2 01:04 我们重在参与~累了就休息~休息完继续~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6-12 01:12 我是怕给大家带来麻烦~ 篮球神马的自己通常是啦啦队~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6-12 00:54 if u wanna u do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6-12 01:18 哈哈~重在参与嘛~其实我也很少打了~改打桌球去了~
wolfking1989 发表于 2011-6-12 01:23 意味は何ですか·····
chillipaper 发表于 2011-6-12 01:35 意思请参照阿迪达斯广告台词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