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吹屁股凉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五个旧轮胎,好用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bai20090602 发表于 2011-6-10 17:06
丰田1.8排量的车能用吗?给个联系电话先!

我不太懂车,帮朋友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7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0 16:56
那是人家德国大众的原装轮子,你一个小破丰田装上,不是等着让人笑话你嘛。
你要是真的把这轮子装上了, ...

不考虑了,这回你老哥满意了吧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7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0 17:18
不考虑了,这回你老哥满意了吧

你可以把大众的标志刮了,画个丰田上去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7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0 17:18
不考虑了,这回你老哥满意了吧

我建议你只买它的橡胶轮胎,哪轮毂嘛,你就别要了。实在是配不上(我说的是你的车子配不上人家的轮毂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9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0 17:48
我建议你只买它的橡胶轮胎,哪轮毂嘛,你就别要了。实在是配不上(我说的是你的车子配不上人家的轮毂哦) ...

呵呵不考虑了,听老哥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09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BBS的圈啊````口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18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22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kohama  好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3 10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4 17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