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bai20090602 发表于 2011-6-10 17:06 丰田1.8排量的车能用吗?给个联系电话先!
使用道具 举报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0 16:56 那是人家德国大众的原装轮子,你一个小破丰田装上,不是等着让人笑话你嘛。 你要是真的把这轮子装上了, ...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0 17:18 不考虑了,这回你老哥满意了吧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0 17:48 我建议你只买它的橡胶轮胎,哪轮毂嘛,你就别要了。实在是配不上(我说的是你的车子配不上人家的轮毂哦)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