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风吹屁股凉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五个旧轮胎,好用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0 11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要4个的话,多少钱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1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0 11:45
就要4个的话,多少钱出?

当初买的时候不便宜阿,你自己出个价吧,差不多就行了,你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1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吹屁股凉 发表于 2011-6-10 11:48
当初买的时候不便宜阿,你自己出个价吧,差不多就行了,你说呢

这种胎用的人不多啊。不普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5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0 11:44
唉,尺寸不一样。无缘了。

你跑这里来凑什么热闹。就你哪破车还装人家フォルクスワーゲン的轮子呀,可岑不可岑呀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5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0 15:05
你跑这里来凑什么热闹。就你哪破车还装人家フォルクスワーゲン的轮子呀,可岑不可岑呀你 ...

破车所以装点好设备。拔拔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5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0 15:05
你跑这里来凑什么热闹。就你哪破车还装人家フォルクスワーゲン的轮子呀,可岑不可岑呀你 ...

195/55/16貌似能用这轮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5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不上,可惜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5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翠空111 发表于 2011-6-10 15:28
按不上,可惜,帮顶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6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0 15:08
195/55/16貌似能用这轮胎。

那是人家德国大众的原装轮子,你一个小破丰田装上,不是等着让人笑话你嘛。
你要是真的把这轮子装上了,我立马同你断绝关系,出门禁止你说认识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7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丰田1.8排量的车能用吗?给个联系电话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