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1-6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6-10 07:22:07
|
显示全部楼层
要想安全俺觉得首先不能开日本车,
为了省油皮都很薄,很不安全.
在国内俺都买美国和欧洲车.
lp刚开车的时候过收费站交钱,
脚下刹车松了顶到前方欧蓝德,
俺家gl8只是噌了一点漆,
对方的保险杠断成2节.
还有一次被斯巴鲁追尾,
俺后保险杠轻微受损,
对方整个车头发动机都烂了.
每个国家都有轮胎的标准,
只要按胎压要求正常使用都不会有什么问题.
日本轮胎在中国只是中低档货,
俺自己用的考虑静音用米其林大约700,
不怎么耐磨,一般6~7万公里就要换.
公司采购用车用韩泰才300,
胎噪大些,但耐磨能开到9~10万公里.
轮胎的安全性最终要的是胎压,
很对人为了省油胎压会打的很高,
夏季高速爆胎很多与胎压过高有关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