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爱非主流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内双眼皮美眉的魔力眼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9 21: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非主流 发表于 2011-6-9 20:58
谢谢。我也试试看

不客气哈,记得申请小样哈,他们家买东西都可以申请的,买一个可以申请一个,买2个就是2个小样,以此类推,第一次好像还送700en的券,下次可以代金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3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困扰的MM好像不少哦,羡慕那些厚厚的双眼皮,可以画很漂亮的眼妆,试了无数贴的双眼皮都不自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02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非主流 发表于 2011-6-9 20:23
双眼皮贴感觉很不舒服

PS 你的头像好可爱,是本人吗?

   是啊。。谢谢{s:1:009}我原来刚贴的时候也觉得很不舒服和刚带假睫毛一样 总觉得怪怪的。。后来习惯了也就觉得还可以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0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6-9 21:03
不客气哈,记得申请小样哈,他们家买东西都可以申请的,买一个可以申请一个,买2个就是2个小样,以此类推 ...

恩,好的,感激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0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漂流瓶 发表于 2011-6-9 23:04
同样困扰的MM好像不少哦,羡慕那些厚厚的双眼皮,可以画很漂亮的眼妆,试了无数贴的双眼皮都不自然 ...

同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