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jlnox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oney...我在想你,,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23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jlnox 发表于 2011-6-6 23:18
有标志在~~必须不在日本让你们。。。。

报告楼主,我已经不惦记你的标志了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3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坚持坚持 。。想着想着就能和她在一起了。

有想的人。。比没有想的人强很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3:4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6 23:18
今晚可把你忙坏了,,这边惦记着大宝马,,

连楼主对象你也要插一杠子,,



多多益善嘛

你说是不 嘎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3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才了
你想的那个人看了一定很感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3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sjlnox 发表于 2011-6-6 23:19
算了。。。人。。。。找到就有悬赏



她和车绑在一起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3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マツダ?安全性よくないけど
俺はドイス派だけ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3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0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6 23:20
报告楼主,我已经不惦记你的标志了!!

额。。。表示可以惦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0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d 发表于 2011-6-6 23:35
再坚持坚持 。。想着想着就能和她在一起了。

有想的人。。比没有想的人强很多。。 ...

额。。。想想而已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0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edna0406 发表于 2011-6-6 23:40
太有才了
你想的那个人看了一定很感动

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