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jlnox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honey...我在想你,,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22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6 22:34
赶快带上看看!!



看到了已经

嘎嘎 字是蛮小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2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22:35
看到了已经

嘎嘎 字是蛮小滴

看不着,看看车也行,,人家男人喜欢BMW系列的车子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2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6 22:37
看不着,看看车也行,,人家男人喜欢BMW系列的车子!!

额。。。我是那个男人的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2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22:35
看到了已经

嘎嘎 字是蛮小滴

话说~~我是神学院的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2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6 22:37
看不着,看看车也行,,人家男人喜欢BMW系列的车子!!



俺也喜欢 可是只有看的份阿

你去 把他车上内标志抠下来

咱俩一人一个 嘎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2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jlnox 发表于 2011-6-6 22:40
话说~~我是神学院的、。。。



神学院是啥?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2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异地恋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22:42
俺也喜欢 可是只有看的份阿

你去 把他车上内标志抠下来

我怕她男人来颠我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2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22:44
神学院是啥?..

神户学院大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2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22:44
异地恋吗。

额、、、、、、这个不好解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