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啜文茜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哈哈哈~茜茜我终于晋级为发帖的级别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23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啜文茜 发表于 2011-6-6 22:27
哈哈,你是xixi还是qianqian~我是qianqian

偶也是茜茜哦,偶稀饭拍照,以后有机会一起玩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0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6 22:35
鲁美什么系的?

不会这么巧吧…校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0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OPETERO 发表于 2011-6-6 22:36
WHY?

不知道~可能学艺术的会让别人很不屑吧…就好像很多女孩子不喜欢学艺术的男生…好像学艺术的就是整天没事干非主流装艺术家…其实不是啦!我想喊冤~~我觉得学艺术的男生真的很忘我,很专注的。可以为了一幅画忘记吃饭忘记时间,忘记自己那么的执着和投入仅仅是因为一张纸那么简单。多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0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6-6 23:05
偶也是茜茜哦,偶稀饭拍照,以后有机会一起玩啊?

一起玩~?哇哈哈哈,太好了,俺就喜欢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00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啜文茜 发表于 2011-6-7 00:34
不知道~可能学艺术的会让别人很不屑吧…就好像很多女孩子不喜欢学艺术的男生…好像学艺术的就是整天没事 ...

はははは 笑った。。。僕もそんな人間だ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