啜文茜 发表于 2011-6-6 22:27 哈哈,你是xixi还是qianqian~我是qianqian
使用道具 举报
kangta 发表于 2011-6-6 22:35 鲁美什么系的?
OPETERO 发表于 2011-6-6 22:36 WHY?
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-6-6 23:05 偶也是茜茜哦,偶稀饭拍照,以后有机会一起玩啊?
啜文茜 发表于 2011-6-7 00:34 不知道~可能学艺术的会让别人很不屑吧…就好像很多女孩子不喜欢学艺术的男生…好像学艺术的就是整天没事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