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啜文茜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哈哈哈~茜茜我终于晋级为发帖的级别了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6 19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01
没办法,这几天的工作就是累阿,
大家都累.



为什么 最近摩天大楼的玻璃变多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03
为什么 最近摩天大楼的玻璃变多了?

我又不洗玻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04
我又不洗玻璃。



你不是给摩天大楼擦玻璃的么?

我记得你是这么说的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06
你不是给摩天大楼擦玻璃的么?

我记得你是这么说的阿

没有阿,不是做那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11
没有阿,不是做那个。



可是我就是这么给你定义的阿

那你是干哈的来着?

反正是一个挺高的活 还需要练飞檐走壁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12
可是我就是这么给你定义的阿

那你是干哈的来着?

外壁修补啦..跟你说太清楚你也不懂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19
外壁修补啦..跟你说太清楚你也不懂.



哦  我还是感觉叫飞檐走壁比较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23
哦  我还是感觉叫飞檐走壁比较帅

你以为拍武侠片吗。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24
你以为拍武侠片吗。、



谁说只有武侠片

日本的小强都可以飞檐走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9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28
谁说只有武侠片

日本的小强都可以飞檐走壁的

那我又不是日本的小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