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01 没办法,这几天的工作就是累阿, 大家都累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03 为什么 最近摩天大楼的玻璃变多了?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04 我又不洗玻璃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06 你不是给摩天大楼擦玻璃的么? 我记得你是这么说的阿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11 没有阿,不是做那个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12 可是我就是这么给你定义的阿 那你是干哈的来着?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19 外壁修补啦..跟你说太清楚你也不懂.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23 哦 我还是感觉叫飞檐走壁比较帅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6-6 19:24 你以为拍武侠片吗。、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6 19:28 谁说只有武侠片 日本的小强都可以飞檐走壁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