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66031 发表于 2011-6-15 23:22 超市裡頭賣的這個就叫人參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23:26 呃 昏倒 一排中国字 中间加了一个人参 我以为内也是个中国解 ...谁知道竟然是日本人参阿 ...
x66031 发表于 2011-6-15 23:37 你還在國內吧,不知道這個也是正常的~~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23:43 拜托 我在日本带2年多了 只不过当时木有反映过来
x66031 发表于 2011-6-15 23:46 還是先派呢···呵呵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23:47 完了 丢人了
x66031 发表于 2011-6-16 09:47 你是在哪的?東京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