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82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刚出锅的咖喱,好久没吃了,真好吃啊,嘎嘎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5 10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CIMG1533.JPG

里面除了鸡肉人参土豆以外,我还特别添加了国内带来的干辣椒。真正做到狠辣狠辣的咖喱饭~~~开饭啦~~~
发表于 2011-6-5 13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你料多多的咖喱,吃着我百元店的咖喱~~~完全催眠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7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阿  咖喱里面还加人参

太奢侈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7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.gif 胡萝卜我不爱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8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了干辣椒啊
2种不同的辣味啊,有点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5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レー
うまいよね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4 13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沒吃飯看到這個~哀~肚子餓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5 17:55
阿  咖喱里面还加人参

太奢侈了吧

是胡羅卜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x66031 发表于 2011-6-15 23:19
是胡羅卜····



不是我看出来的  是楼主自己说的  人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5 23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15 23:20
不是我看出来的  是楼主自己说的  人参

超市裡頭賣的這個就叫人參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