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ongxp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持续蹭饭中。。。东北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5 15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5 14:27
我突然想找个工作 跟咖啡有关 貌似很有意思  也学会了一样技能

你学会了记得做给我尝尝啊 想吃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5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5 15:10
你学会了记得做给我尝尝啊

ok[.8CFBD0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5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5 14:45
咖啡店基本上都有那种咖啡机,去打工也不错

duiya   对呀  可以研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5 15:09
啥意思呀?你非得逼我去当坏人啊
你地良心地大大地坏了,坏了坏了地

嘿嘿,死道友不死贫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饭曾,多好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8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amanda 发表于 2011-7-5 17:58
有饭曾,多好啊!

最近忙得都没时间蹭饭了,杯具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9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5 18:09
最近忙得都没时间蹭饭了,杯具中

那你都怎么解决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manda 发表于 2011-7-5 19:45
那你都怎么解决的?

面包,汉堡,什么快吃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2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5 15:37
ok

你打算什么时候做给我吃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2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5 18:09
最近忙得都没时间蹭饭了,杯具中

忙好哇。忙证明有钱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