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5 14:27 我突然想找个工作 跟咖啡有关 貌似很有意思 也学会了一样技能
使用道具 举报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5 15:10 你学会了记得做给我尝尝啊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5 14:45 咖啡店基本上都有那种咖啡机,去打工也不错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5 15:09 啥意思呀?你非得逼我去当坏人啊 你地良心地大大地坏了,坏了坏了地
amanda 发表于 2011-7-5 17:58 有饭曾,多好啊!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5 18:09 最近忙得都没时间蹭饭了,杯具中
amanda 发表于 2011-7-5 19:45 那你都怎么解决的?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5 15:37 ok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