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粘豆包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kiss X5 or sony A55?求推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1 13:2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能的,推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2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-6-13 22:22 编辑

不必多说什么, 用图说话
A55+DT35mmF1.8拍摄, 说买了A55一定后悔的, 或许拍摄的照片比这个好得多了吧
212940_1306383406.jpg
470039_1288400538.jpg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15 15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6 13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13 22:00
不必多说什么, 用图说话
A55+DT35mmF1.8拍摄, 说买了A55一定后悔的, 或许拍摄的照片比这个好得多了吧

拍的太好了
看了这个,买A55肯定不后悔,拍不出来那是我技术不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2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倾向于索尼的a55,连拍机能超爽啊,小孩子不是静物,可以让你慢慢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23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等a7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1-6-19 22:42 编辑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7 23:12
死等a77

同等
我总结了一下A77的信息, 写了个博文
有兴趣去捧捧场,
http://etherion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71744672201151811214157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2
同等
我总结了一下A77的信息, 写了个博文
有兴趣去捧捧场,

好文章 可惜不能给精化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22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9 22:47
好文章 可惜不能给精化阿

给自己的博客挣点人气, 比这里的精华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