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96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kiss X5 or sony A55?求推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5 00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家用的,主要拍孩子,
这两个哪个比较推荐呀?
本来比较倾向于sony的,轻便,
但有人说买了sony的这款,一定后悔,也不知道是为啥。
发表于 2011-6-5 00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SS5吧。镜头选择的余地多。毕竟单反是玩镜头,不是玩机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1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买一个的话 A55吧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 摄像是必不可少的 一开始一个大光圈35 1.8 拍没学走路的孩子足够了。
大了带出去玩儿,弄个变焦的长焦拍视频 比如幼儿园运动会
一家一起出去拍孩子 广角很重要
我孩子快3岁了,家里1万多张孩子照片了。
家里就用35 1.4   出门玩儿28-70 2.8 或者 20 2.8  长焦计划中 有这些就足够用了
   

点评

3518 现在全球缺货, 俺刚准备好银子了, 结果没货了  发表于 2011-6-7 20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01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琢磨摄像机这块儿怎么解决的 目前nex-3当摄像机 没有大变焦还是不方便 看看马上发布的a-7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0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不都是轻便单反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6 01:21
就买一个的话 A55吧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 摄像是必不可少的 一开始一个大光圈35 1.8 拍没学走路的孩子足够了。 ...

谢谢了
我女儿2岁了
你说我买定焦,要是在公园之类的拍,是买35的好,还是50的好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23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不着急的话看看a77的情况 当然 钱也不能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2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1-6-10 23:19
个人觉得不着急的话看看a77的情况 当然 钱也不能差了

我也在等A77, 呵呵
7月7日发布>>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2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6-11 12:05
我也在等A77, 呵呵
7月7日发布>>??

一切都是谣传 刚上市也不考虑买 1年后再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3:2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佳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