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迷的不行的偶像!!6.15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 22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2 22:01
日本也行啊~~~

那我覺得基本是差不多的

因為都是一個品種~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2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2 22:16
那我覺得基本是差不多的

因為都是一個品種~哈哈哈~

加油加油~~
争取等我去东京玩的时候能抱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2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2 22:17
加油加油~~
争取等我去东京玩的时候能抱抱

啊哈哈哈哈!!!!

那好吧,我覺得時間很急促,要不我馬上造一個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2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2:5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就应该这样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3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2 22:35
啊哈哈哈哈!!!!

那好吧,我覺得時間很急促,要不我馬上造一個?! ...

就这么说定了,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3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孩子太招人喜欢了,赞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3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2 22:35
啊哈哈哈哈!!!!

那好吧,我覺得時間很急促,要不我馬上造一個?! ...

你说的哦~~
那我11个月以后去东京找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3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心蝴蝶 发表于 2011-6-2 22:42
好可爱

哈哈哈~~~
是超级可爱吧~
我还没迷过谁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3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少轻狂 发表于 2011-6-2 22:57
孩子就应该这样可爱

每个孩子都是天使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