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2 13:03 朋友的娃~~ 我打算抢来,你看可行不?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2 17:28 闺女能借我玩几天吗? 我给她买冰激凌吃~~
bobby_swj 发表于 2011-6-2 20:23 好啊,拿去吧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2 20:26 真的啊!!! 我刚还和楼主商量怎么去抢呢。。。 真好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2 20:21 哈哈哈~太可愛的~~ 我以後的孩子要是也能這麼可愛就好了~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2 20:31 楼主啊!!! 孩子她爹还不知是妈 同意咱俩先借娃娃回家了!!!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2 21:53 为了可爱的娃,也一定要找个优良基因哦~~~ 最好是混血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2 22:00 可是我不喜歡歐美人的= =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