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酒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迷的不行的偶像!!6.15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 20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可爱呀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0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2 13:03
朋友的娃~~

我打算抢来,你看可行不?

哈哈哈~太可愛的~~

我以後的孩子要是也能這麼可愛就好了~

給孩子找個得體的爹先~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0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2 17:28
闺女能借我玩几天吗?
我给她买冰激凌吃~~

好啊,拿去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0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bobby_swj 发表于 2011-6-2 20:23
好啊,拿去吧。

真的啊!!!
我刚还和楼主商量怎么去抢呢。。。
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0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2 20:26
真的啊!!!
我刚还和楼主商量怎么去抢呢。。。
真好

  嘿嘿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0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啊!!!
孩子她爹还不知是妈
同意咱俩先借娃娃回家了!!!
咱们不用备着包子 打阻击战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1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2 20:21
哈哈哈~太可愛的~~

我以後的孩子要是也能這麼可愛就好了~

为了可爱的娃,也一定要找个优良基因哦~~~
最好是混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1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6-2 20:31
楼主啊!!!
孩子她爹还不知是妈
同意咱俩先借娃娃回家了!!!

问题是孩子爹同意了不管用啊~~
还有很多孩子的婆婆公公
还有很多虎视眈眈的呢
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22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酒窝 发表于 2011-6-2 21:53
为了可爱的娃,也一定要找个优良基因哦~~~
最好是混血

可是我不喜歡歐美人的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 22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6-2 22:00
可是我不喜歡歐美人的= =

日本也行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