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rkwe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回国的小日子(更新几张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vendor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01
精神上适应了就好了,就个人的人性而言,中日没有本质差别

日本和中国,思想上,习惯上,本质差别还是蛮大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2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52
没有更悠闲,一样很忙碌。杭州的

杭州啊
好地方啊~~
我9月份剛去玩呢。。。
風水寶地啊。杭州人會享受

就是早晚堵車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2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52
没有更悠闲,一样很忙碌。杭州的

杭州啊
好地方啊~~
我9月份剛去玩呢。。。
風水寶地啊。杭州人會享受

就是早晚堵車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09
也不是市中心。杭州市中心根本就是没有地方再造房子了。

你好,我家也在杭州,住在曙光路那边,离西湖很近,走6,7分钟就到曲院风荷了。杭州的西湖真是太美了,我每次回去都骑着自行车在白堤,苏堤上边骑边欣赏,时而在湖边的椅子上坐坐,这种美的享受用语言是无法表达的。
祝你在杭州工作顺利,尽情享受生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yan66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08
你好,我家也在杭州,住在曙光路那边,离西湖很近,走6,7分钟就到曲院风荷了。杭州的西湖真是太美了,我 ...

我家在钱江新城那边啦。你那边好啊,很方便的。不过早上狠堵车喔。你老家是哪里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uilhongng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38
杭州啊
好地方啊~~
我9月份剛去玩呢。。。

恩,适合生活。节凑也不是很快。但是房价太贵,工资太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1
我家在钱江新城那边啦。你那边好啊,很方便的。不过早上狠堵车喔。你老家是哪里的呢? ...

我父亲是江苏人,母亲浙江人,二老都离退休了,现定居在杭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2
恩,适合生活。节凑也不是很快。但是房价太贵,工资太低

恩恩。好地方
國內房價都貴的~~~~~~~
工資低嗎還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3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幸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6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9
不要买在太市中心的话,其实也还好。装修的话,不一定会花很多钱

楼主自己装的???很不错~~
杭州那房价.....表谦虚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