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ndor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01 精神上适应了就好了,就个人的人性而言,中日没有本质差别
使用道具 举报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11:52 没有更悠闲,一样很忙碌。杭州的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09 也不是市中心。杭州市中心根本就是没有地方再造房子了。
yanyan66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08 你好,我家也在杭州,住在曙光路那边,离西湖很近,走6,7分钟就到曲院风荷了。杭州的西湖真是太美了,我 ...
cuilhongng 发表于 2011-11-18 12:38 杭州啊 好地方啊~~ 我9月份剛去玩呢。。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1 我家在钱江新城那边啦。你那边好啊,很方便的。不过早上狠堵车喔。你老家是哪里的呢? ...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13:12 恩,适合生活。节凑也不是很快。但是房价太贵,工资太低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9 不要买在太市中心的话,其实也还好。装修的话,不一定会花很多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