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akiko 发表于 2011-11-17 23:41 楼主看起来很有金的样子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飖k 发表于 2011-11-17 23:56 杭州啊....这么大屋~~~有钱人~~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2 格局是装修后,重新格的。蛮大,有240平了
危险的念头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1 也挺不错了,杭州市也是好地方了!挺羡慕楼主的!
宝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0 这才够大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就觉得我们那房子买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要是弄起来,还真得费一些脑筋。。。。。 ...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3 您家是在哪里?
宝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5 北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6 京城应该也老贵了吧
宝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9 关键现在有了孩子之后,需要很大的空间。。。。。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30 既然都买了,就安心把那当窝呗。小点过着温馨。以后再慢慢考虑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