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rkwe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回国的小日子(更新几张)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akiko 发表于 2011-11-17 23:41
楼主看起来很有金的样子。。。

您的错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飖k 发表于 2011-11-17 23:56
杭州啊....这么大屋~~~有钱人~~

不要买在太市中心的话,其实也还好。装修的话,不一定会花很多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2
格局是装修后,重新格的。蛮大,有240平了

这才够大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就觉得我们那房子买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要是弄起来,还真得费一些脑筋。。。。。

后悔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危险的念头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11
也挺不错了,杭州市也是好地方了!挺羡慕楼主的!

杭州嘛,生活还是比较适合的。没有上海这么压抑,也没有北京这么的浑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0
这才够大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就觉得我们那房子买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要是弄起来,还真得费一些脑筋。。。。。 ...

您家是在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3
您家是在哪里?

北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5
北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京城应该也老贵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6
京城应该也老贵了吧

关键现在有了孩子之后,需要很大的空间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妈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29
关键现在有了孩子之后,需要很大的空间。。。。。。

既然都买了,就安心把那当窝呗。小点过着温馨。以后再慢慢考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09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rkwei 发表于 2011-11-18 09:30
既然都买了,就安心把那当窝呗。小点过着温馨。以后再慢慢考虑呢

也只好这样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