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飛翔鳥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PS调色的问题(各位高手作品更新中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9 21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5-29 18:33
在网上发现一个调调,很想电影里的感觉。不知道怎么调出来了。是有点暗的蓝绿色。绝对不是光影魔术手里LOMO ...

仿色很好  掺和一脚
183127dkgfpgdlzl5jgf5l_jpg_thumb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21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jntt 发表于 2011-5-29 21:25
仿色很好  掺和一脚

你这个发黄。不过调调很不错。收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22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sample.jpg

降低饱和度对比度 颜色少后相对比较好控制~
然后在层里面加一个绿色的photo filter~

调暗 调暗 再暗~

这张照片来模仿比较难 没有类似的可以对比 光靠想象蛮难调色的 要不上个套图神马的试试~{s:1:004}

点评

FFM
我和你一个套路就是加的不同的photo filter  发表于 2011-5-30 05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22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鳥 发表于 2011-5-29 22:14
降低饱和度对比度 颜色少后相对比较好控制~
然后在层里面加一个绿色的photo filter~

你这个调调最像了,厉害厉害,就是这个效果。
不过绿色的滤镜还没真没想过,都是色彩平衡调绿的。

点评

啊~不会吧 我还觉得太暗了呢...还有就是稍微做点景深 可能效果更好~  发表于 2011-5-29 22:5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0 04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角⋯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0 08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看看这个
http://www.photoarriving.com/fjmh/660.html
 (本文发表于《电脑报》2010年8月16日摄影教程专栏,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0 09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专门发过一个关于调色的帖子
附上之前研究的关于电影调色的图

电车中.jpg

电影截图效果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0 12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FM 的帖子

电影胶片出来的效果 虽然可以用数码进行模仿 但是终不得其味~其颜色还是比照片来的稳定、厚重得多。
一般来说 颜色不要太飘 其实一般的片子加一个overlay模糊 四个角做一下暗角 然后切割成电影的画面比例 就可以得到不错的效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30 16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22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5-30 08:25
你可以看看这个
http://www.photoarriving.com/fjmh/660.html
 (本文发表于《电脑报》2010年8月16日摄影 ...

非常感谢,我马上去学习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