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飛翔鳥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PS调色的问题(各位高手作品更新中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20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5-29 20:23
hi~~~~
我来凑热闹啦

红圈姐从北京回来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20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5-29 20:24
红圈姐从北京回来了?

是滴~~~
这一回来就上片了,我是得有多爱暗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20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5-29 20:29
是滴~~~
这一回来就上片了,我是得有多爱暗房啊

期待你更多的自拍,我们大家是有多爱你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20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5-29 20:29
是滴~~~
这一回来就上片了,我是得有多爱暗房啊

我这个原片不好,不是为了搞这个暗调调拍的。
我也不会拍人。当然景也不会拍。以后多指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20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.jpg


弄了一下,好像不太象。
你的样片3个类型,能不能在固定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20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5-29 20:31
期待你更多的自拍,我们大家是有多爱你啊。

自拍。。。就是以我为主题的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20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5-29 20:41
弄了一下,好像不太象。
你的样片3个类型,能不能在固定一下

啊?是3个类型吗?哈哈,我看都一样呵呵。眼神不好。
我喜欢在海边,光脚的女生那张。好有气氛。你的作品我加帖子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20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5-29 20:41
弄了一下,好像不太象。
你的样片3个类型,能不能在固定一下

却是不是很像,照片发蓝,你发绿,要不就是我的显示器不好,还有个原因也可能是我色盲。
我对色彩不是很敏感哦。担心。难道我真的是色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20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飛翔鳥 发表于 2011-5-29 20:34
我这个原片不好,不是为了搞这个暗调调拍的。
我也不会拍人。当然景也不会拍。以后多指教。 ...

你太贬低自己了吧!
其实很好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9 20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5-29 20:45
自拍。。。就是以我为主题的么。。。

94,94,看你拍的吃草莓的那个好美啊,怎么可以拍的那么透彻。
上个原片,没PS的给俺看看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