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樱桃考拉熊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5】资生堂粉饼,韩国卸妆液,全场支持交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4 01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-6-23 18:14
亲,你家浴衣大概邮费多少~~

亲,500的大信封就能塞下,但是冰果冻MM预定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4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6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24 01:04
亲,500的大信封就能塞下,但是冰果冻MM预定了。。

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4 08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果0729 发表于 2011-6-24 01:52
额  我白痴了下
想要那个浴衣

不好意思呀,亲~~浴衣已经被预定啦~~~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4 09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不错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4 16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5 01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姿丶 发表于 2011-6-24 09:43
东西不错,帮顶

嗯~亲有喜欢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11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6-23 02:19
☆嘉娜宝的眼影,一直很喜欢的颜色,去年冬天买的,现价300日圆出            yuding   ...

亲,款汇完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17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26 11:29
亲,款汇完了吗?

亲 不好意思啊  我这几天店长给我加班太忙了 我周一上完晚班 我周二给亲汇款好不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19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6-26 17:43
亲 不好意思啊  我这几天店长给我加班太忙了 我周一上完晚班 我周二给亲汇款好不好? ...

好的亲,汇完记得告诉我地址,我已经给亲包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