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-6-23 18:14 亲,你家浴衣大概邮费多少~~
使用道具 举报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24 01:04 亲,500的大信封就能塞下,但是冰果冻MM预定了。。
茹果0729 发表于 2011-6-24 01:52 额 我白痴了下 想要那个浴衣
姿丶 发表于 2011-6-24 09:43 东西不错,帮顶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6-23 02:19 ☆嘉娜宝的眼影,一直很喜欢的颜色,去年冬天买的,现价300日圆出 yuding ...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26 11:29 亲,款汇完了吗?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6-26 17:43 亲 不好意思啊 我这几天店长给我加班太忙了 我周一上完晚班 我周二给亲汇款好不好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