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樱桃考拉熊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5】资生堂粉饼,韩国卸妆液,全场支持交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1 02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03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果0729 发表于 2011-6-21 02:44
日本的  没有度数
我一样要一对就行
就不买了

好的亲,把地址发给我,我明天或者后天就给你邮过去,美女把地址短消息给我,我也给你发过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17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樱桃考拉熊 于 2011-6-21 17:15 编辑
茹果0729 发表于 2011-6-21 02:44
日本的  没有度数
我一样要一对就行
就不买了

对了,亲,如果你还没邮的话, 我想用这些睫毛换亲的那个全新的腮红,一次都邮了也能省点邮费,亲如果不想换也没事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6-21 20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23: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果0729 发表于 2011-6-21 20:20
亲的 假睫毛是在 日本买的 么
原价是多少呢 ?
因为腮红是全新的  所以茹果交换想按原价 ...

不是日本买的亲,是我国内在影楼化妆的朋友给我邮过来的。影楼专用的那种,我因为不太会用所以不想用了,原价的话是65人民币一盒,他们卖给顾客都是40到50一对的,一盒是十对,但是我自己试验用坏的和送出去的,现在就剩那么些了,亲想要就交换,不换也没事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1 23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请问介个白色长裙,亚麻面料的,夏天穿很凉快~1000日元出~会透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1 23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irin 发表于 2011-6-21 23:30
MM请问介个白色长裙,亚麻面料的,夏天穿很凉快~1000日元出~会透吗~

亲,白裙肯定是多少都会有点透的说。。。。我之前穿的时候里面穿的是肉色的安全裤~现在这款裙子包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2 00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几成新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2 01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airin 发表于 2011-6-22 00:00
是几成新腻

九成新吧,有段时间迷恋长裙,所以那段时间穿的多点,裙子长度我穿到脚踝那块,根据身高可能会有出入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3 00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tairin 发表于 2011-6-22 00:00
是几成新腻

亲,长裙还要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