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3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1 21:48
你赶快给我们到情感版发帖去

报告分舵长,我们公司7月18号是出勤日,就算我不回国,18号也不能参加,改日子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3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07
你一来就给我泼纯净水啊 哈哈
我们公司18号上班,就算我不回国,哪天也参加不了活动啊 ...

哈哈   我也不去  哈哈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3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05
就是下田附近的吧,我去过两次,地方不大,但是真的漂亮。

想起来冲绳的海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1 23:08
哦,你们家还分上下级哦

没办法,最高领导啊 ,我现在在家里地位最低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0
想起来冲绳的海滩

其实我对海边没什么兴趣,有辐射,不爽, 还不如弄个选美大赛,就行了。
直接比基尼的,什么晚装都省略了,美女走台步,我们给打打分,弄个冠军,这活动就算圆满了,
你一下如何? 地点就随便找个都内的就行,也不用跑那么远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3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1
没办法,最高领导啊 ,我现在在家里地位最低微的

呵呵,都一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0
哈哈   我也不去  哈哈  哈哈

你还是学前班大于我们车版活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3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6
你还是学前班大于我们车版活动啊

除非你去  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3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2
其实我对海边没什么兴趣,有辐射,不爽, 还不如弄个选美大赛,就行了。
直接比基尼的,什么晚装都省略了 ...

你是hello吗,感觉这么象飞飞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8
除非你去   哈哈

我不去变罢,我一去那就是浩浩荡荡的大部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