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飛 发表于 2011-6-11 21:48 你赶快给我们到情感版发帖去
使用道具 举报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07 你一来就给我泼纯净水啊 哈哈 我们公司18号上班,就算我不回国,哪天也参加不了活动啊 ...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05 就是下田附近的吧,我去过两次,地方不大,但是真的漂亮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1 23:08 哦,你们家还分上下级哦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0 想起来冲绳的海滩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1 没办法,最高领导啊 ,我现在在家里地位最低微的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0 哈哈 我也不去 哈哈 哈哈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6 你还是学前班大于我们车版活动啊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2 其实我对海边没什么兴趣,有辐射,不爽, 还不如弄个选美大赛,就行了。 直接比基尼的,什么晚装都省略了 ...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11 23:18 除非你去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