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9 17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9 17:25
安全第一阿

这是说什么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7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6-9 17:51 编辑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9 17:25
安全第一阿

不管干什么,都要讲究安全第一的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8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9 17:51
不管干什么,都要讲究安全第一的哦。

不說差點被抓  我說安全第一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8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9 17:46
这是说什么哪?

不說差點被抓  我說安全第一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8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9 15:27
要是能被做了实验,他得偷着乐了。

刚爬上来,累死我了,先回家睡觉,晚上精神好再来盖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9 18:57
刚爬上来,累死我了,先回家睡觉,晚上精神好再来盖楼。

哦,睡去吧。
对了,你车保险,对车怎么保的啊。一般,还是限定?补偿是第一次几万?第二次几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9 18:08
不說差點被抓  我說安全第一阿

安全第一就没办法开车啦。所以才提醒大家小心警察的哦。
安全第一这句话是说给胆小鬼的。男人们只要躲过条子,就万事大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9 19:26
哦,睡去吧。
对了,你车保险,对车怎么保的啊。一般,还是限定?补偿是第一次几万?第二次几万? ...

俺的车体不保险。爱咋咋地,闯了就直接扔垃圾了。每年的保险比你们的便宜好几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9 19:32
俺的车体不保险。爱咋咋地,闯了就直接扔垃圾了。每年的保险比你们的便宜好几万 ...

这不是明摆着气人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9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9 19:32
俺的车体不保险。爱咋咋地,闯了就直接扔垃圾了。每年的保险比你们的便宜好几万 ...

唉,但是要倾听老婆的唠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