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9 17:25 安全第一阿
使用道具 举报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9 17:51 不管干什么,都要讲究安全第一的哦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9 17:46 这是说什么哪?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9 15:27 要是能被做了实验,他得偷着乐了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9 18:57 刚爬上来,累死我了,先回家睡觉,晚上精神好再来盖楼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6-9 18:08 不說差點被抓 我說安全第一阿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9 19:26 哦,睡去吧。 对了,你车保险,对车怎么保的啊。一般,还是限定?补偿是第一次几万?第二次几万? ...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9 19:32 俺的车体不保险。爱咋咋地,闯了就直接扔垃圾了。每年的保险比你们的便宜好几万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