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9 13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6-9 13:49 编辑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9 13:47
那是不需要说, 我才不像你扭扭捏捏的,都快赶上大pg了。

也许你与众不同呢,也不好说,

所以你不说我就认为你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3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9 13:48
这也是我只买傻瓜相机的原因。呵呵

即使都是af模式,单反的效果和卡片机是绝对不同的,明显感觉不一样。

泡妞的时候也感觉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3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9 13:49
即使都是af模式,单反的效果和卡片机是绝对不同的,明显感觉不一样。

泡妞的时候也感觉不一样 {s:1:bigg ...

是不一样,但是好相机,太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3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9 13:48
也许你与众不同呢,也不好说,

所以你不说我就认为你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问题。 ...

中午忙着灌水,差点忘吃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3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6-9 13:52
是不一样,但是好相机,太沉了。

也不需要一直用单反,需要的时候拿出来晃晃就够了,你懂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3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9 13:56
也不需要一直用单反,需要的时候拿出来晃晃就够了,你懂得

懂,懂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3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9 13:52
中午忙着灌水,差点忘吃药了

吃药可以。但是要看清楚再吃。千万别吃错了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14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9 13:57
吃药可以。但是要看清楚再吃。千万别吃错了药

你放心, 十香迷魂散 我一般不拿出来的, 有mm出现的时候,我才会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4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6-9 14:07 编辑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6-9 14:00
你放心, 十香迷魂散 我一般不拿出来的, 有mm出现的时候,我才会用  ...

而且要看清楚人,别认为是mm,吃了,发现是个g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4: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6-9 13:46
闭嘴。
你看到他们两个在这里胡说八道也不说管一管,还看起他们的黄帖子来了。
真是个中看不中用的大PG。 ...

你要犯上啊…

猪版不回信息…我看了…折腾到最后也就咱们几个自作多情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